夏枯苦荞

又是我,关于我为啥不更文却不断发这种碎碎念这件事。那是因为总有些文,时隔许久再想起来也依然能创死我。

这不能怪我,只能怪某些文太多。但是又发这种无意义的贴还是感到抱歉。(不过或许以后这些贴也能留个纪念。在我再次感到生气时,可以打开看看。)





老实说我看过很多踩着赤井等等原著角色上位的原创主角了,这是一。二是现在基本走到哪,赤井都是那个被踩被抹Ⅱ黑被写成各种恶Ⅱ心形象的角色。

走到哪,赤井基本都是那个被开恶Ⅱ意玩笑,被抖机灵,被欺负,被冒Ⅱ犯还要倒Ⅱ贴的角色。好像别的角色都有尊严,只有赤井没有。老实说,我被恶Ⅱ心很多过回了。也见识过很多花样不同的踩赤井的同人了。

那么言归正传。

说回那天。

我记得那天我只是随便翻了翻赤井的tag,点进一些贴看了看。然后有个贴,我点进去,以为是秀明,我不磕,于是打算退出。但是多看了一眼发现有原创主角。

我:……?于是我多看了一眼,就是这一眼跟踩狗屎般的中了奖。我也是头一回见识到踩赤井和踩着赤井上位的新方法,学到了,学到了。


只要让赤井先利用明美,再抛弃明美,然后结果没想到还造了个孩子出来,然后就能完美达成“赤井的锅上加锅”。


锅一:利用明美。

锅二:欺骗明美感情。

锅三:分手和抛弃明美。

锅四:假恋爱还上啥chuang??

锅五:造出孩子来为啥拍拍屁股走人,不负责的渣男啊。

锅六:明美怀孕辛苦没人照顾自己受苦,被抛弃还怀着孕,好可怜,生孩子危险,带孩子辛苦,死前凄凄惨惨戚戚。

锅七:明美死了,原创主角受苦,幼年丧母,没人管,没人养育,没人疼没人爱,没一个亲人,上学别的同学都有妈,就原创主角可怜地孤零零地没妈。这谁造成的,都他妈是赤井秀一那个渣男造成的。

锅八:赤井秀一抛妻弃女,妻子独自生娃带娃然后惨死,女儿幼年没妈独自长大,赤井秀一抛妻弃女还没自觉。


以上,导出一个可观的结果→那就是赤井被名柯所有角色一起收拾一起踩。尤其是被赤井一家。尤其是玛丽和务武。


毕竟自己儿子欺负利用欺骗明美,玛丽:我对不起艾莲娜妹妹,务武:教出这种玩意儿我都不好意思说是我儿子。

评论区:原创主角***想进赤井家不难,毕竟是玛丽务武遗失多年的宝贝孙女嘛,但是赤井恐怕得被混合双打了哈哈哈哈。

我:………


谢谢,我长见识了。

请问,写这种文的好意思吗?啥都是赤井的错,对吧?啥都是他的错,然后喜闻乐见的群欺他,作者和评论区的一堆想看赤井倒mei的读者就都爽到了???






……


我就问问你能不能不屏?


评论(40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